藁城交警为电动车销售商普法

2021-12-30 08:32:4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为进一步提高电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28日上午,藁城交警以“藁城区电动车行业商会成立大会”为契机,为参会的33家电动车销售商开展了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政策解读的授课方式,向33家电动车销售商深入分析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近年来该区发生的涉及电动车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当前电动车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同时,宣传民警结合目前居民最关心的电动车登记、上牌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他们倡议所有电动车销售商自觉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担负起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社会职责,在销售过程中,切勿将手续不齐全、存有安全隐患的车辆投放市场,并督促居民在购买车辆后及时办理上牌手续,提醒居民自觉佩戴头盔,切实提高驾乘电动车、摩托车群众戴头盔率。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