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元旦小长假安排出炉

2021-12-30 08:29:0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张雅平)2022年“元旦”小长假期间,石家庄公路枢纽各客运站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严格规章,严格流程,强化工作人员责任心,把好“进站”、“车辆安检”和“出站”三个关口;按照实名制购票和查验工作要求,通过进站检票闸机,实名制查验检票自动验证通行,保障站场和旅客的安全。

各客运站疫情防控呈常态化,全天候做好旅客进出站测温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每天定时对站区进行全方位消杀,对重点岗位增加消杀频次。劝导旅客进站、候车、乘车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保持距离、隔位乘车。

各客运站在候车大厅设有手机充电器设备、提供热水;综合服务台准备了便民箱、手推车、轮椅、急救药等物品;开放母婴室各类设施,为有需求的乘客提供独立整洁的私密空间;设立公开电话,全天候接受旅客的咨询和投诉;在客流高峰期增加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设网络售票和手机客户端售票,方便旅客购票。设立文明服务引导员,开展导乘服务,扶老携幼,帮困助残;对年老、体弱、病残特殊旅客,开通“绿色通道”,为旅客服务,保障每一名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的满意。

微信截图_20211230082834.jpg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