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处 保安全 赞皇交警持续推进电动车违法整治

2021-12-26 06:33: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电动车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 胡雁冰 通讯员 付朝霞)为进一步提升电动车驾乘人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县城各个路段持续推进电动车交通违法问题整治行动。

连日来,赞皇公安交警以县城重要路段、路口、商业区及周边路段为重点,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电动车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逆行、非法改装、违规载人、骑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电动车违法整治无盲区。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及时查处,及时教育,进一步提升路面的管事率;对多次违法、不听劝阻的,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推动群众文明交通素养的持续提升。

截至目前,行动共查处、纠正各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400余起,现场教育800余人次。下一步,赞皇公安交警将继续加强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电动车通行秩序,切实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