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失主丢失钱包 新乐小伙捡到交警察

2021-12-23 08:41:0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河南省濮阳市的李某不慎将钱包丢在了长途汽车上,新乐市一名热心小伙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了民警,民警终于让李某的钱包完璧归赵。12月20日上午,李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好交警,真心为百姓”的锦旗送到了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环城中队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新乐交警热心帮助的感激之情。

12月15日11时许,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环城中队中队长郝凤勋带领张占明、秦飞等队员在南道口执勤时,接到一名年轻小伙子送来的一个黑色钱包。小伙子称,自己是新乐市东王庄村的李某龙,其在从定州市到石家庄市的长途汽车上捡到了这个钱包,里面有部分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想着失主肯定非常着急,所以看到了执勤交警就赶紧送了过来,希望能早点找到失主。

接到钱包后,民警郝凤勋对李某龙拾金不昧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并表示会尽快找到失主。经过多方面查寻,民警最终找到了失主李某的电话并取得了联系。失主李某是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人,其在定州市赶往石家庄市的长途汽车上不慎将钱包丢失。因钱包里装有重要证件,发现钱包丢失后,李某立即返回长途汽车站寻找,但是他乘坐的那辆汽车已经返回了定州市。正在他一筹莫展之际,接到了新乐市民警的电话,当得知钱包失而复得之时,李某焦急的心才算平复了下来。

12月20日上午,为表达谢意,李某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并来到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