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6亿元建设 全域最大商业综合体 香港铜锣湾集团·赵县商业广场项目签约

2021-12-23 08:35:1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崔虹 通讯员 徐哲普 朱涛)12月22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赵县商业广场项目签约。该项目拟占地面积约13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目标是建成区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赵县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涵盖家居建材、百货超市、酒店餐饮、数码家电、大型游乐、休闲娱乐、配套居住办公七大业态,汇集产品交易中心、电商交易中心、商务办公中心、配套居住生活中心、金融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品牌推广中心八大功能,致力于构建“时尚、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顶级城市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两年内全部竣工并开业运营,预计年实现营收30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直接增加就业岗位3000人左右,间接增加就业岗位6000人左右。直接拉动地产、客运、金融、货运、娱乐、百货、产业观光、商业旅游等至少9个衍生行业的发展,带动相关50个产业的发展,在投资拉动消费能力方面,尤其是对第三产业的结构升级将发挥日益明显的作用,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多赢格局,成为赵县现代商贸服务业地标项目。

“之所以落户赵县,是因为我们公司的高管团队在赵县考察调研的时候,体会到赵县的营商环境优良,党政班子非常的团结、务实、高效。另外,赵县是千年古县,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非常吸引我们。”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像赵县铜锣湾商业广场这样的优质项目不断落户赵县,得益于该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持续改善。赵县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的发展理念,成立了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5个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开通了“书记直通车”,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实施规模以上项目208个,总投资126.1亿元。

“香港铜锣湾集团·赵县商业广场项目的成功落户,既是香港铜锣湾集团聚集优势资源、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赵县坚持招大引强、集聚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赵县县委书记王彦芳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聚集城市商圈,提升县城品质,推动文旅融合,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对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他表示,下一步,赵县将组建强有力专班,为项目全程搞好保姆式的服务,用最短的时间让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运营、早达效。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