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寒夜街头迷路 巡警热水热饭暖心救助

2021-12-10 08:12: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夜晚时分,老人在街头迷路走失,高新区公安分局精英警务站民警在巡逻防控过程中发现后,暖心救助帮他回家。

12月7日19时许,精英警务站民警巡逻至辖区某处时,发现昏暗的路灯下坐着一位老人,老人额头抵着膝盖,身旁放着一个大编织袋。民警走上前交谈查问情况,可未获取到有价值的身份信息,遂将其带回警务站进一步核实。在警务站,民警先为其准备了热水热饭,待老人精神状态好转一些,民警了解到,当天老人出门办事,由于对周围环境不熟悉迷了路,随后民警帮助老人联系到他的家人。老人家属赶来接人时,一再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群众面前无小事,诸如此类的好人好事常常发生在街面巡逻防控的过程中,高新区公安分局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巡查、监督、检查力度,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努力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群众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