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下车丢了手机 半小时后找了回来

2021-12-09 09:01:48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何女士领回了丢失的手机。(公交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李兵)外出不慎丢失手机,没想到半小时后就找了回来,这让市民何女士很是惊喜,也让她今后外出时更加注意随身物品的看管了。

12月7日16时45分许,何女士急匆匆地打电话到公交309路队向工作人员求助。“刚才我可能把手机丢在公交车上了,你们能帮忙找找吗?”在电话中何女士称,大概20分钟前,她乘坐一辆332路车准备去接孩子放学,到达目的地后不久,忽然发现衣兜里的手机不见了。考虑到曾经坐过公交车,何女士便试着联系到路队寻找。

听过何女士的叙述后,路队站务叶艳丽表示,不久之前司机师亚鹏确实在运营结束检查车厢时发现了一部手机。经过初步核实,这部手机应该就是何女士的,目前已经被妥善保管。

得知手机在公交路队,何女士特别高兴。10分钟后,她就赶到了路队并顺利领回了手机。“从手机丢失到找回来,这才用了半个小时,之前是我着急下车丢的东西,真是谢谢好心的司机了!”何女士说,手机里存有孩子的大量学习资料,要是找不到会给孩子带来不小的影响。

针对何女士的遭遇,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冬季外出衣物较厚,一些物品容易从衣兜滑落且不易察觉,市民在上下车时一定要看管好随身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后带来诸多不便。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