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石家庄鹿泉支行 开展爱心日活动传递工行大爱

2021-12-09 09:00:55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工商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组织开展了“爱心无疆 情暖工行”主题爱心日活动。该支行携带慰问物资和宣传资料到“工农e家”合作签约的鹿泉区栈道村走访慰问,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生态网建设。

为了填补乡村金融服务空白,打通乡村对公、个人的资金链条,2020年鹿泉支行将栈道村列为“工农e家”普惠金融服务示范点,该支行以“工农e家”平台为抓手,不断加强与栈道村的合作。此次“爱心无疆 情暖工行”活动,支行与栈道村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对该村因病致贫、大病救助、孤寡老人、残障人员进行详细摸底,确定走访对象。支行统一采购米、面、食用油、棉被、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将工商银行的爱心传递给困难家庭,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同时增强与该村今后的合作力度和黏性。在送温暖的同时,支行组成业务服务团队,利用外拓服务设备主动上门为农村企业、外地务工农民客户办理银行卡、手机银行、代发工资等服务,大力推动经营快贷等普惠产品的推广,为山区农村客户的发展注入新引擎,提高山区客户资金的留存率和综合贡献度。通过上门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业务拓展,切实起到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金燕)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