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为分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2021-12-09 06:55: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张静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詹晓阳为分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詹晓阳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七个方面宣讲解读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百年伟大进程、伟大功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詹晓阳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两个确立”作为第一立场、第一原则、第一要求和第一检验。要更加自觉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更加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题,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七个大跃升”奋斗目标,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努力干出特色、干出成效。要更加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更加自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抬高标杆谋划好明年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群团智慧和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