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达到15.05亿元 赞皇县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12-09 06:48: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韩晓亮) 12月8日上午,赞皇县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节能装配式ALC加气配筋板材、SKA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等11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达到15.05亿元。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赞皇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为该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赞皇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按照全县“1567”总体工作思路,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专门成立项目建设攻坚指挥部,指挥部广泛收集招商信息,精细研究招商政策,详细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休闲旅游、绿色建材、商贸物流、食品健康、轻工智造五大产业,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出台了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黄金20条”,在全市率先实行链长制,实施“拿地即开工”改革,建立企业家直通车和早餐会制度,全方位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赞皇县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签约后,公司会积极与赞皇县政府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石家庄乾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轩星告诉记者,“新项目预计投资1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可以为赞皇县带来200人就业岗位,年缴纳税金1800万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赞皇县先后引进了玖汇生物一森药用酸枣仁加工、松会国际葡萄酒度假小镇、顺农中央厨房、奥斯铸造和硕华电子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全县全年生产总值预计完成83.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82.3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完成12亿元。

下一步,赞皇县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大服务力度,把各位客商当作知心朋友,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手续办理、做好土地要素保障等工作。同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产,以优质的产品和持续的发展,吸引人流,聚集人气,实现企业和县域发展双赢。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