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社区老年大学开班仪式在赵县职教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2021-12-07 08:40:1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莫道桑榆晚 最美夕阳红

赵县社区老年大学开班仪式在赵县职教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赵县社区老年大学开班仪式近日在赵县职教中心礼堂隆重举行,石家庄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金戈,赵县社区老年大学校长等市县领导莅临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石家庄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金戈以社区教育为切入点,指出社区老年教育是社区教育最重要的核心之一,要通过社区老年教育完成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的重要纽带作用。要充分利用好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这一宝贵资源,为他们再次提供一个展示能力、体现价值的平台。

仪式结束后,在赵县职教中心领导的引领下,与会人员兴致勃勃的依次参观了社区老年大学图书阅览,美术绘画,空竹表演,台球、乒乓球比赛等各项活动情况。参观中,宽敞明亮的阅览室,温馨怡人的书法绘画室,高大宽敞的室内体育馆以及职教中心为社区老年大学配置的各类高规格活动器材引起了来宾们的阵阵赞叹。

活动最后,负责社区老年大学筹备工作的领导们纷纷表示,将结合社区老年大学发展情况,及时调整专业设置,挖掘更深入、更全面的社区老年大学教育工作,以此辐射、影响社区教育,带动各年龄段老年人积极参与,实现终身学习理念进万家。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