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有你 温暖“童”行 社区亲子活动欢乐多

2021-12-07 08:13: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徐芳芳)为做好儿童青少年的社区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在桥西区汇通街道党工委、平安小区南社区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12月4日上午,平安小区南社区居委会、乐享社工联合桥西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儿时有你,温暖‘童’行”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书记李涛为家长们介绍了儿童教育的重要性,提出社区将继续开展儿童、青少年的系列主题活动,推进社区教育发展,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桥西区第三幼儿园高密林也提出将与社区、社工联合开展类似活动,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在“甜心问候”环节,老师引导现场的小朋友进行自我介绍,彼此问候,成为好朋友。音乐律动环节邀请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律动,在轻快的音乐中锻炼身体。活动中小朋友们爬过“山洞”,与家长合作“横行”障碍,跳过蜿蜒曲折的“道路”,成功通关,最后大家手牵手快乐地转起圈来。

本活动以儿童为切入点,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锻炼社区儿童的身体协调能力,促进社区亲子关系,推动社区教育不断发展,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