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 推进电动车治理

2021-12-05 07:35: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簇 实

电动车乱象不容小觑,已经到了非治理不可,不治理出成效就无法回应百姓期待的重要时刻。由野蛮生长、弊病丛生到立治有体、施治有序,石市既有破冰突围的勇气,也有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的决心。只要起而行之、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全面推进电动车综合治理,就一定能还电动车市场一片“朗日晴空”。

改变一种习惯是最难的,推动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取得真正实效,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追根究底,电动车发展中存在的很多问题,都是年深日久积累形成的。比如,电动车非法生产、销售、拼装、改装的违法行为,逆行、闯红灯、违规载人载物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在公共通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乱停乱放的行为等,都经历了一个从偶发到普遍,从“感冒发烧”到“痼疾顽症”的演变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毕其功于一役,我们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也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电动车治理事关百姓福祉,也事关城市发展,只要我们一着不让向前推,一刻不松抓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精准治理、科学治理、依法治理,就一定可以真正解决电动车“病灶”,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迈出重要一步。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投稿,字数一般不超过600字。

投稿邮箱:hutuoyehua@163.com。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