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路!黄石高速这个6公里路段正式命名

2021-12-01 17:36: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2月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黄石高速石家庄东三环至石家庄东收费站约6公里路段命名为“启程路”,寓意“百年征途,再启新程”。

1.jpg

我市绕城高速以内高速公路已于9月28日取消收费,目前,正在启动市政化改进工作。绕城高速以内96.6公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企业和市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得到拓展,省会外围交通更加便捷顺畅。

2.png

此前,我市已将新元高速公路石家庄北收费站至石家庄南收费站段命名为“复兴大街”,将石太高速、黄石高速属于三环路部分(西三环至东三环段)命名为“北三环”。

3.png

黄石高速石家庄东三环至石家庄东收费站约6公里路段的命名,于10月22日至11月15日面向社会广泛公开征集后,按照道路命名科学性、合理性及文化内涵的要求,经市交通运输局与市民政局地名办对征集的名称共同整理汇总筛选,并组织专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共同研究,按程序报批后,决定将黄石高速石家庄东三环至石家庄东收费站约6公里路段命名为“启程路”,寓意“百年征途,再启新程”。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