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开展20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01 07:49: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张少军)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减少毒品和艾滋病的社会危害,帮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树立防毒防艾意识。11月30日上午,在“12·1”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深泽县禁毒办组织公安局、疾控中心、卫健局、工会、团县委、妇联等单位,在县政府门前举办了一场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材料、宣传小礼品等形式,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艾滋病传播方式、毒品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如何预防艾滋病传播等相关知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使广大居民群众能够全面地了解毒品对自身、对家庭乃至对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让大家对毒品及艾滋病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并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降低传播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宣传手提袋500余个,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丰富和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