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点对点 筑巢引凤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新校区项目落户平山

2021-12-01 06:40: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闫鹏飞) 11月29日,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图文信息中心,平山县政府和该校就新校区项目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项目投资总额约20亿元,计划3年建设完成,届时该校将成为落户平山老区的第一所公办本科大学。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是全省唯一的中国特色“双高”院校,是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唯一高职学校。该校坚持钢铁特色、对接高端产业和先进制造,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撑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平山县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快速发展,被评为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为促成这一项目,平山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全程‘点对点’跟踪服务,反复对接沟通,在政策、土地等各方面给予了最大优惠。”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在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平山县持续加深合作,助力平山县人才强县战略、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山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该县建立了“N+N+1”联合招商机制,组成联合招商小组,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了各类招商活动,把目标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央企、跨国公司等重点企业以及重点院校,积极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据了解,全县今年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65.32亿元,落地开工项目11个。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