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公开选岗 96名转业军官找到合适岗位

2021-12-01 06:30: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张静雯)日前,我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公开选岗大会在退役军人大厦举行,96名转业军官顺利完成公开选岗。

转业军官安置工作启动以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安置压力,多次研究完善工作方案,高质量制定安置岗位计划,努力实现人岗相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转业军官档案为依据,对服役年限、职务职级、功绩贡献等进行量化考核赋分,结合转业军官文化考试成绩进行打分排名选岗,力求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做到安置政策、安置计划、安置程序、考试考核成绩、安置结果“五公开”。

通过公开选岗,96名转业军官都找到了自己合适满意的安置单位,整个过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会尊崇感。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