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水苑老党员 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2021-11-26 08:21:4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老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美化小区环境,提升居住质量,集中精力开展“五大攻坚”行动,11月23日上午,石市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尚水苑社区的20余名老党员发挥余热,鼓足干劲,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在活动现场,李先生一边高歌,一边忙着清理楼道内堆积的杂物。“这些杂物既影响楼道美观,又挤占消防通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能够为社区做点贡献,老有所为,我感觉心里舒坦多了”。就这样,李先生和其他社区志愿者来来回回清理了六七个单元的杂物,他的额头早已渗出细密的汗珠,但仍乐此不疲。其他老党员见状也不甘示弱,有的捡拾杂物,有的规范非机动车摆放,还有的带着孙子孙女一起擦拭楼道扶手。天气虽寒,但他们的善举温暖了整个小区。

为推进城市文明常态化建设,在党建引领下,尚水苑社区动员全员参与、人人行动,有效提升了小区环境卫生和生活条件。在文明创建的热潮下,老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