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法院集中发放 执行案款105万元

2021-11-25 08:30:5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李忠勇 高秋月)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执行工作成果和法院教育整顿成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井陉县人民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行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向申请执行人共发放执行案款105万元。

为搞好这次执行案款发放,井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结合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认真筛选出10件执结的涉民生(涉农民工、工伤、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等)、涉中小微企业的小标的案件,按照执行案款管理规定,提前做好到账案款的发放审批、现金提取、完善案款领取手续等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线上发放执行案款50万元,线下发放执行案款55万元。

其中,2019年,井陉县测鱼镇测鱼村严某等11名农民工给被执行人刘某等人承包的山西省平定县某村河道清理工程干活后,共欠20万元劳务费没有给付,经起诉法院判决后,被执行人仍未履行给付义务,今年8月份进入执行程序。该院执行局对这起涉民生案件极为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办理此案。办案人员经过两个多月不懈努力,终于将这20万元执行款执行到位,并发放到11名农民工手里。在集中发放执行案款仪式上,农民工代表专程送上锦旗向法院表示感谢。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