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电动车通行秩序 严查拼装改装车上路

2021-11-25 08:13: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电动车在为市民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通行秩序,提升电动车驾驶人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因电动车交通违法诱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正定交警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组织警力于辖区内开展电动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正定交警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根据电动车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在违法现象集中的路段定点检查,严查电动车无牌无证违法上路、拼装和非法改装上路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正定交警在严查电动车交通违法的同时,还不断对电动车驾驶人及周边市民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坚持“罚教并举”,提高市民遵章守法的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正定交警提醒电动车驾驶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