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常遭“黑手” 灵寿警方揪出“内鬼”

2021-11-25 08:13: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女店员上演“灯下黑”,将手机店销售款装进自己“口袋”,最终让自己身陷囹圄。近日,灵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20日,灵寿县公安局接到某手机店老板报警称,店内员工高某(女)将手机销售款占为己有。接报后,灵寿县公安局刑警机动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手机店老板最近发现店里营业流水有问题,遂请会计进行核对,发现女销售员高某的业务账单存在很大问题。固定证据后,11月21日,办案民警在手机店当场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了其从2020年11月份开始,利用职务之便,在顾客付款时出示自己的收款码或直接收取现金,将销售款8万余元据为己有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侦办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