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村、企联合社工组织为失独老人捐赠“爱心苹果”

2021-11-24 08:09: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苹果甜在嘴里 真情暖在心里

爱心村、企联合社工组织为失独老人捐赠“爱心苹果”

图为“爱心苹果”发放现场。 本报记者 郭莉萍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11月19日,在裕华区尖岭小区东广场,老人们从社工手中接过又大又红的苹果后,一个个眼含热泪,爱心人士则握着老人们的手,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这暖心一幕发生在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井陉县洛阳村委、河北省狗尾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尖岭小区社区居委会,为失独老人捐赠“爱心苹果”暖冬行动现场。天气寒冷,老人们心中却流动着绵绵暖流。

活动现场,社工提前将二十余箱苹果搬往东广场,为了方便老人们提拿,贴心地准备了分装食品袋,寒风中热火朝天地忙碌着。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高菡介绍,这些爱心苹果是来自井陉县洛阳村的爱心捐赠,驻村扶贫的河北省狗尾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江平,在了解到恒爱家园多年来持续关爱失独老人的善行后,决定将今年富余的18000斤苹果通过社工组织发放给全市范围内的失独老人,希望在寒冬,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关怀,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当天仪式现场只是一部分,接下来还会继续发放。

“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感谢,今天我代表大家感谢恒爱家园社工和每一位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温暖!”捐赠活动结束后,74岁的申喜存代表失独老人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这份心意,让老人们心里倍感温暖,为他们的生活添加了色彩。同为失独老人的谷晓洁说,10多年来,恒爱家园社工组织通过微信互助群,坚持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恒爱家园就是我们失独老人的家,恒爱家园的社工就是我们的亲人,他们默默奉献、辛苦的付出,为我们带来了爱,带来了很多的感动和感激。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