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帮扶农村教育,推广专业发展

2021-11-23 08:38:41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行唐三中到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参观学习

为实现资源共享、均衡发展,充分发挥35中学美术教育资源优势,近日行唐三中郭建锋校长等一行7人到35中参观学习。尚平均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尚校长向大家讲述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学生录取、师资管理等情况。行唐三中的郭校长表示,自2021年8月与35中合作以来,35中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与帮助,为学校派来优秀专业教师王冬炎,并带来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的主动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这次实地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35中通过坚持“特色办学”,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美术专业教育,这对我们学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借鉴。

尚校长表示,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地区的孩子们接受更好的教育,35中将继续与行唐三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我校美术教育资源优势,助推行唐三中美术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