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督导检查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

2021-11-15 06:4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马宇骏督导检查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时指出

各尽其责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0645186861186486.jpg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深入华星路(中华大街——新胜利大街)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度。

本网讯 (首席记者 刘 娴 记者 刘佳鑫)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对今年省20项民生工程和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的10件民生实事以及市10件惠民实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把责任抓牢,把进度抓细,把时间抓紧,把质量抓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年度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体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645535583679302.jpg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深入时光街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度。

马宇骏先后深入华星路(中华大街——新胜利大街)和时光街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度,随后来到桥西区彭后街道棉七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察看社区综合便民服务建设。每到一处,马宇骏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0646275393165474.jpg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来到桥西区彭后街道棉七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察看社区综合便民服务建设。

督导检查后,马宇骏主持召开调度会,认真听取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这些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是我们党和政府对全体市民的庄严承诺,事关政府形象、百姓利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大,强化目标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加快推动工程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0647045254089638.jpg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调度会,认真听取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进展情况汇报。

马宇骏要求,要贯彻用心用情用力实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的新要求,推动民生福祉实现更大进步,有序、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于低于时序进度的工程,相关责任部门要查找症结所在,明确解决路径,拿出改进措施,倒排工程进度,尽快弥补缺口,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并投入使用,让老百姓早受益。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施工安全,对已经建成的项目进行“回头看”,确保建一处、用一处、成一处,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和“半拉子”工程,严格督查问政,让民心工程造福于民。

马宇骏强调,民生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领域广、工作量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整体推进实施,任何部门都不能拖后腿,任何环节都不能出问题。各协办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顾全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顶起自己的一片天,以时不我待、朝夕必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让人民放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活动。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