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2021-11-02 19:39:54 来源:网信平山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全面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间谍安全防范能力,平山县深入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周密部署,推动宣传全方位覆盖。为推动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平山县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制定宣传方案,明确细化了相关部门分管领域和责任分工,确保反间谍法宣传工作落实落地。

部门联动,推动宣传全社会参与。通过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依托“网信平山”“平山融媒”“敬业集团”等微信公众号,以及社区展板、有线电视、交通路口大屏、车载LED显示屏、电子站牌等多种渠道,播放宣传片、图片、标语3500余次,张贴《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宣传海报800余份、悬挂条幅22条。

image.png

突出重点,推动宣传教育取得实效。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利用报刊、杂志、互联网等载体自行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联合乡镇组织驻村干部深入到村开展相关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主动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