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团队协作 让纸上权利变成真金白银 桥西区法院三个月集中执行十次

2021-10-31 07:52: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戴丽丽)桥西区法院再度掀起执行风暴。日前,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50余名干警、12辆警车迅速集结出发,奔赴各个执行现场,这已是桥西区法院7月中旬以来开展的第十次大规模集中执行行动。

结合省法院在全省开展的“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执行行动和市法院“拉网式”集中执行工作部署,桥西区法院立足辖区工作实际,在执行领域推行全方位改革、立体化调整,成效明显。

7月初,桥西区法院建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为组长的集中执行领导小组,下设执行实施组、羁押看管组等四个小组。全院一盘棋,上下拧成一股绳争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先锋。

桥西区法院大力推进执行机制改革,重点实行“4+4”团队管理模式,4名执行局副局长作为4个大团队队长,分别管理4个普通团队。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执行,同时,将分散执行和常态化集中执行相结合,早、晚间执行为主,周末执行为补充,实现了高效精准发力。16个执行团队,定期召开总结会、工作推进会,形成勇于争先、比学赶超的氛围。

截至目前,桥西区法院共开展集中执行10次,拘传84人,搜查15处,腾房28次,罚款1次,达成执行和解68件,执结案件77件,执行到位金额2465万元。 

编辑:马世星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