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研发普法物品免费发放机开启普法新体验

2021-10-30 08:44: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近日,在新乐市16台普法物品免费发放机亮相医院、社区(村)、公园、学校、超市等地,引得广大市民群众纷纷驻足参观体验,这是新乐市司法局围绕打造立体普法宣传模式专门研制的。

普法物品免费发放机历经了2个月多的研制和调试。市民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石家庄市公证顾问、律师顾问”平台与律师、公证员签约即可取得香皂等普法物品。

普法物品免费发放机正式启用以来,广大市民对这种新颖的普法宣传形式给予极大好评,进一步调动起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学法普法的热情。“机器发放普法物品比发传单的方式更方便不受时间制约,让我们足不出户在手机上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并且不用再去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咨询法律问题了。”下一步,新乐市司法局将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丰富普法宣传内容,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凝聚法治共识。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