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 招商引资打造区域性金融产业聚集高地

2021-10-28 08:10: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桥西区按照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近日,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在北京举办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一批金融及媒体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位于主城区核心部位,以自强路金融一条街为中心,总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全省约八成的省级金融总部坐落于此。该开发区重点打造以传统金融业为主体、新兴金融业为支撑、金融配套服务为补充的金融发展新格局。2020年,金融业税收达到70亿元,以年均15%以上的增幅实现了快速增长。

此次,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通过举办推介会,旨在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型人才、知名金融机构落户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并广泛宣传推介桥西区发展优势机遇,吸引更多的好项目来桥西区发展。

该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未来,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将以创建石家庄·桥西金融商务示范区为依托,全面实施“2+3+5”发展战略,推动金融业态多元发展,并结合中央商务区建设,打造省会首家税收超百亿的金融产业聚集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