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供排水公司 被授予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称号

2021-10-28 08:07: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王 卿)日前,市总工会召开石家庄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工作会议,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等5家企业打造的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被授予“石家庄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在长期的实践中,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坚持以企业文化建设铸造企业之魂,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经过二十多年的积淀,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坚持以共产主义信念为基石,打造“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在身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用户放心满意、企业兴旺发达、个人心情舒畅、家庭幸福美满”的企业价值观,依靠实践坚定信念,依靠团队赢得胜利,依靠奋斗获得幸福。

高新区供排水公司构建学习型企业,建立健全全员学习机制,建立了4座图书馆,为职工提供学习、锻炼、交流的平台,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通过不断深入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工作,推动公司职工思想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和常务副主席、产业工会主席、直属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了“石家庄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现场观摩活动,对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大力加强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推进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