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脉搏 做好宣传工作

2021-10-27 16:34: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

把握时代脉搏 做好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7165023.jpg

石家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10月26日,石家庄新闻网邀请了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胡鹏为全体新闻工作者做了专题宣讲。    

宣讲中,胡鹏结合互联网及宣传工作实际,从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的基本方针和指导思想、如何熟练运用互联网、增强互联网新闻宣传特色、打造一支一专多能的高素质互联网新闻宣传队伍等方面,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大家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互联网真正建设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阵地、对外宣传的新渠道。

宣讲会上,参会的石家庄新闻网全体新闻工作者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多次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互联网新闻从业人员,今后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新闻素养,唱响主旋律,为新时期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持续拓展新的空间和渠道,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