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已实现社保卡业务全省通办

2021-10-27 06:40: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王 静) 市社保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推行社保卡服务“全省通办”工作,目前已实现全市各类社保卡业务“全省通办”。

市社保卡中心严格遵照人社部“平稳切换、自然过渡”的发卡原则 ,统筹管理河北省直及石家庄市社保卡发行及应用管理各项工作,满足二代、三代社保卡各项业务工作的需要,确保群众安全、便捷、高效用卡。

目前,市社保卡服务中心已面向全省群众放开社保卡申领限制,支持省内异地办理各类社保卡业务,不区分服务对象参保地、归属地,不设置申领社保卡前置条件。全省户籍或常住人口只要有意愿申领社保卡,可以在我市任何社保卡服务网点申领社保卡。同时,社保卡应用状态查询、信息变更、密码修改与重置、挂失与解挂、补换卡、注销等业务也已实现全省社保卡服务线上线下“全省通办”,精准满足群众差异化用卡需求。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