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会 协调联动 形成合力 全面推动改革再上新台阶

2021-10-27 06:37: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戴丽丽)10月25日,我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成员单位汇报了2021年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深入推进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志宏在讲话中指出,协调小组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制定了一系列有助于产业工人建功立业的政策,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的措施,解决了一系列产业工人在生产生活中的难题。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合作,群策群力,在持续加强产业工人思想引领、继续建立健全产业工人技能成才体系、加大产学研一体化力度、提高产业工人权益保障、壮大产业工人队伍等方面想办法、下功夫、出政策、抓落实,全面推动省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挖掘各试点单位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公众号、报纸、广播、电视等手段,将优秀的工作成果宣传出去,为试点企业提供更多的借鉴信息和学习资料。要“一竿子扎到底”,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并对各地各单位进行考核,推动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