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乐跑新征程丨快来参加第三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

2021-10-26 10:57:56 来源:大洋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百年正青春,乐跑新征程。为进一步增强广州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提振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由中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黄埔区委网信办、黄埔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大洋网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将于11月6日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开跑。

image.png

花样乐跑 绽放互联网力量

本届欢乐跑将以“红色、青春、欢乐”为基调,在全长五公里的赛道设“追光百年·党史e起学”“高光时刻·3KM里程赛”“乘风破浪互动”“欢乐泡泡互动”等互动打卡环节,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让新时代“互联网人”通过活动感怀红色革命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在新征程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贡献“广州网信”力量。

image.png

第三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赛道路线

image.png

第三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报名二维码

青春乐跑,报名看过来

本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将面向广州互联网从业人员开放,大家可扫描文中“i广州”官方微信号进入“百年正青春 乐跑新征程”小程序参与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8日,先报先得,额满即止。提交报名成功后,主办方将择期进行通知。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一起跑出欢乐,跑出健康!

注:

1.参赛选手要保证在赛前21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

2.解除隔离未满7天的人员,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妊娠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疾病的人员不适宜参加本次活动;

3.现场需提交流调表,并提供14天行程轨迹及绿色健康码。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