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21-10-26 10:31:08 来源:大江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关键在消费。对于江西人、江西企业而言,每一次的消费结构升级都可能意味着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商业模式的变革。

10月25日,2021江西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省商务厅牵头,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共同指导,江西日报社主办,大江网、江西电商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是一项公益性消费品牌宣传推广活动。

追求品牌的江西企业:在引领新的消费者市场

人们的消费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从“买便宜”到“买优质”、从“买普通的”到“买个性化的”,从“买商品”再到“买服务”……当前的消费环境正日新月异的发生变化,国内消费需求正在呈现各种各样的新变化,不同年龄层消费者以及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者也呈现出更加细分的消费诉求。

近几年,江西消费者的品质化已使消费需求再次升级,尽管江西的企业也在提高自身的制造水平和品质水平,但这种升级除了对生活品质的细节提出更高的要求外,同样对品牌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究其本质,就是人人都在追求美好生活,为此,江西日报社主办,大江网、江西电商发展研究中心专门发起此次评选,活动使得更多的江西企业引入美好生活的概念,这是新消费的初衷,“2021江西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更是让商业发展回归初心,推动消费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1年江西国庆消费市场

我们寻找优质的、卓越的、代表本土的消费品牌

此次活动主题为“打造消费品牌助力消费升级”,旨在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打造江西优质消费品牌,提升品牌影响,优化商品供应,进一步释放商贸消费潜力,加快促进全省商贸消费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消费需求。将评选发布2021江西十大地域消费品牌、2021江西十大企业消费品牌、2021江西十大网货品牌,评选分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审、结果发布四个阶段进行,结果将于12月底前对外发布。

即日起至11月5日,面向全省开展推荐申报工作,由各指导单位,各设区市商务部门会同工信、农业农村和市场监管部门,省级各相关行业协会等推荐参选品牌。

其中,参选地域消费品牌产品产地应在江西境内,具有良好的品质、较高的知名度、较大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发展潜力,有多年的生产传统和文化传承,产业链较为完善。

参选企业消费品牌须为在江西省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产品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企业信誉良好,注重维护消费者权益。

参选网货品牌须为江西省内依法登记注册一年以上的独立法人单位,有合法注册且运营一年以上的商标,产品线上销量大、增速快、知名度高,网络零售额位居全省、全网同行业前列,企业信誉良好,注重维护消费者权益。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提交相关材料向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申报,经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会同工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部门初选后向主办方推荐,主办方将根据推荐名单进行初评,确定候选名单。

11月中下旬,大江网、信息日报、大江网微信、大江新闻客户端和江西商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开展公众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终审会,从商业价值、用户体验、服务配套、网络投票、综合评价等多个方面进行审议及评定,评定上榜名单。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业界知名人士担任“消费体验官”深入洞察当下的消费现象以及消费趋势,通过专题专栏、网络话题、新媒体互动、视频访谈、走访体验等多种方式,精心推出一系列消费打卡内容,进一步拉近消费品牌与消费者距离,在全省营造品质消费、乐享生活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