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马拉松延期举行

2021-10-26 08:47: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10月25日,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11月7日举行的2021年石家庄马拉松赛,延期举行。

公告中称: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防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7日举办的2021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组委会在公告中表示:因赛事推延无法继续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于10月26日至11月7日期间,登录石家庄马拉松官网或微信赛事报名平台进行退费申请。报名费将于15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流程全额返还。已成功报名且未退费的选手,组委会将保留其参赛资格。未退费选手在继续遵守《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参赛要求与相关防疫规定的条件下,可在赛事重开时继续参赛。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