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石家庄市2022年惠民实事的公告

2021-10-26 07:59: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市委、市政府决定明年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实事。为谋划好2022年惠民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拟办事项,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10月25日-11月5日

二、征集原则及内容

所提意见应当着眼全局、关注民生、体现公益,所提建议、方案应当依法依规、客观可行、尽可能详实具体。重点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环境治理等方面征集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可通过石家庄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网站、微信)、电子信箱(sjzhmss2022@163.com)等方式参与。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