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 多元化宣传促“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实施

2021-10-22 08:08: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刘立芳)“宣发材料、PPT演示、观看视频、事例讲解……”近日,在正定县南牛乡,一场氛围热烈、内容精彩的“小微权力清单”宣讲培训会举行。

据了解,为推进村务管理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让村级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更好地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连日来,正定县持续开展多形式、多举措“小微权力清单”宣传推广活动,确保“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在基层落地落实、发挥效用。

“通过参加学习,加深了对小微权力清单的了解和认识,回去以后我们及时向党员群众做好宣传,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落实,提升村级治理水平,推动乡村振兴。” 南牛乡拐角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智存说。

通过持续开展“小微权力清单”宣传推广,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力度,正定县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目前,该县成立了由每个乡镇(街道)1名乡镇干部、1名优秀支部书记共20人组成的活动宣讲团,分别负责完成本乡镇(街道)的授课任务,以开展宣传培训、巡回宣讲、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确保“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宣传入耳、入脑、入心。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