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

2021-10-20 20:58:5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河北分会场启动

袁桐利马宇骏出席启动仪式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在石家庄高新区启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袁桐利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双创”活动周上的讲话要求,按照“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积极办好河北分会场活动,努力营造创业创新浓厚氛围,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袁桐利强调,当前,河北发展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举办,为河北发展注入了强大势能,也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空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举办本次“双创”活动周为契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加快建设“双创”平台,完善支持政策,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广大创客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发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紧跟时代脉搏,抢抓重大机遇,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梦想和价值。

马宇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育引人才、创建平台、培优环境,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与广大创新创业者同心同向同行,全面打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有利于创新创业的人文环境,让想创新的人有机会,能创新的人有舞台,让石家庄成为充满无限可能的热土和追梦圆梦的乐园。真诚欢迎广大创新创业者积极投身石家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滚滚浪潮,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专业精神,奋力书写创新创业新业绩,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参加活动。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