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2021-10-18 08:47:2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北新街小学的小学生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豆浆及鸡蛋。   刘琛敏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秋风萧瑟,气温骤降,10月16日,虽然天还有些黑,石家庄市北新街小学一年级的10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在中山东路附近辛勤工作的多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豆浆和热鸡蛋等爱心早餐。

“谢谢你们!”接过孩子们递上的热豆浆及鸡蛋后,多位环卫工人露出了微笑,“我们心里很温暖”。

宋沪妍同学说:“今天的送温暖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环卫工人真的很辛苦,当我们还在熟睡时,他们已经在辛勤工作了。我们以后一定会更加爱护卫生,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会霞老师表示,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切身感受下环卫工人的勤劳工作,让他们真正懂得尊重这些努力奋斗的基层工作者。“相信越来越多的热豆浆及正能量的善举会温暖着寒夜里一颗颗疲惫的心。”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