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一个商业地标 保定先天下全面抬级全新启幕

2021-10-17 09:51: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

位于朝阳大街保定CBD核心商圈的保定先天下,在历经了200余天的重装升级后,10月16日,这座城市商业地标终于绽放新颜。早在一周前,先天下已经开始布置楼体灯光装置。夜幕降临,朝阳大街与天鹅路交叉口东南角,远远望去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启新十年”几个大字,在霓虹灯的闪烁下分外醒目。大玻璃幕墙底下的名为“保定凡尔赛宫”的灯光美陈,已经成为“当红”的打卡地。而在这背后,蕴藏着一场关于保定先天下十年的“启新”与“蜕变”。

作为保定商业地标之一,先天下承载着许多保定人的回忆和情怀。2011年,保定先天下的开业彰显了保定的商业高度,成为当时保定商业的代名词。先天下将许多国际大牌引进保定,成为高端时尚的代名词,成功引领了保定的品质生活。经过十年匠心经营,保定先天下已经成为代表大保定商业的名片。

商业环境瞬息万变,保定商业也正在以肉眼可见的加速度发展。保定先天下为了给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中心,从2019年起决心开始全面调整升级。第一阶段在2019年底,五、六、七层餐饮娱乐已经向生活方式成功转型,一亮相惊艳保定商圈。第二阶段从今年3月开始,由原来的百货店升级为现在的类购物中心,由原来做商品经营,转变为生活方式中心,由原来的品牌调整,转变为现在的结构调整,空间重塑,是向品质生活方式转型的又一次匠心之筑。为能早日向保定人民呈现新姿,先天下人彻夜鏖战,日夜兼程。经过了1000多个日夜的苦思冥想,200多天的蜕变成长,各个楼层逐步蜕变,最终在10月16日绽放新姿。

本次升级秉承“品质、潮流、领先”的理念,以全新的面貌惊艳亮相。跟随着城市的重塑一起共生共长,为助力保定打造品质生活之城,为年轻中高端人群提供更美好生活,成为大保定的生活方式中心。

抬级新装之后的保定先天下让人感受到了新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是空间、环境上视觉的耳目一新,而是在走进去后,会发现新意满满,处处有惊喜。整体调整呈现了几大亮点:

转型启新:独创性、首发性、同类升级、空间及营销主题化

这次升级的优势彰显 “独创性”、“首发性”、“同类升级”、“空间及营销主题化”四个特点。不仅是结构的升级,而是以此来实现的三项“新变革”:由原来的百货店升级为现在的类购物中心;由原来做商品经营,转变为做生活方式;由原来的品牌调整,转变为现在的结构调整及空间重塑,是向品质生活方式转型。

保定先天下是逐层无缝调整,分别在5月、7月、9月各楼层逐步亮相。每层均有不同的主题和定义。其中,最大刀阔斧的变革,就是将原来一楼东侧中庭彻底改造。打开顶部空间阳光直接洒在玻璃穹顶上,在商场里就能让顾客感受到阳光和自然的气息。电扶梯做了更大的改造,上行直接步入五层露台,下行至负一超市,这一设计改造较之前的只在1-4层循环的电扶梯更加贴近生活,更加具有便捷性。  

在空间塑造上,先天下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三层时尚空间女鞋的无边厅落位,采用全部中岛高柜玻璃围合,属全国首创。既保留了空间的通透性,又突出了陈列场景的美观性和品质性。不仅如此,先天下在每层都融入了时尚潮流的打卡地,一层UDX名品集合店、 三层LOGO液晶形象墙、四层异想世界随手一拍都能出大片。             

升级后的保定先天下以“业态丰富、品类聚合、环境升级、人气热度”几大特点塑造出“极具辨识度”的与众不同的品质空间。

品牌升级:带动城市首店经济,与一线城市商圈比肩

这次调整的意义深远,是一个“抬级”和“提质”的蜕变过程。保定先天下依托北人集团的强大力量,新装引入国内外一系列高端品牌,以首店、旗舰店、定制店、概念店等多样的品牌呈现给保定人民。

保定先天下引领保定商业进入“大店新时代”,引进多家“首店”和“独家”品牌,新品引进率达30%,其中首店占比30%、独有品牌占比35%。原有品牌也将焕新为全国最新店铺形象,在保定已经取得高端类购物中心的绝对优势。

此次新装引进新品牌67个,独有品牌94个,其中河北省首店16 个,保定市首店82个,全国最高级别店90个。重点楼层——首层收割了17个国际化妆品牌,迪奥、兰蔻、香奈儿、娇兰、SK-II 、纪梵希、资生堂、馥蕾诗、IPSA、欧舒丹……聚集了成为引流的“尖刀”品类;国际名品名表引进了保定首店积家、Michael Kors、APM、河北首家星巴克臻选店等国际品牌和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二层精品女装汇集了宝姿、Ed Hardy 、V.GRASS、卓雅、例外等一线女装大牌,较之前的品牌阵容有了质的飞跃;三层时尚女装拥有河北最强的品牌阵容,聚集河北首家MISS SIXTY4.0店、歌莉娅满天星店,引进河北首店小朝峰、斐娜晨,保定首店LULUALHAYS等一众时尚知名品牌为保定的年轻人带来更领先的时尚生活;四层是保定最强势的潮酷空间,收割了耐克城市中心店、迪桑特2.0  Alpha-1店、FILA5G集合形象店、地级市级别最高Under Armour BHCC城市概念店等更领先更全面的店铺。这些首店、大店和高级别店,让保定消费者最直接受益的就是领先一步得到爆品、合作款和定制款的独家发售,时尚潮流与一线城市商圈同步。

为了能引进更好的品牌,先天下的招商团队不遗余力,加速这些品牌的落户。高层领导多次飞往上海、深圳、广州以及北京,亲自与大品牌面对面洽谈,只为让保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线城市的品质生活。经过多方不懈的努力,一大批的城市首店入驻保定,让这个城市多增加很多新的元素以及享受美好生活的空间,为保定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繁荣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功能提升:让市民享受极具品质和时尚的生活方式

新装不仅仅是硬件环境的提升,更是生活方式和社交功能的提升,让消费者购物之余更能满足来对社交、亲子、娱乐、休闲、美学、情感等多重生活体验。强化生活方式,强化享受体验、强化时间和娱乐,让保定人在这里享受极具品质和时尚的生活方式。

保定素有“西倚太行,东抱白洋淀”之称,因此先天下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保定的大山大水的地貌特征,在空间设布局和动线设计汲取山水之精华,改变传统长直动线,变为更加灵动的曲型动线,在各个楼层融入了饮品、美甲、美发、瑜伽等更多的生活方式品牌和空间。

入驻一层的河北首家星巴克臻选店,为保定这座城市专属定制。装修风格以城市植物和城市地标色彩相结合传递着保定这座城市特有的历史底蕴和生活态度。在享受臻选店专属咖啡的同时,感受咖啡文化与这座城市交融的独特味道,也能拥有轻松闲适的好心情。

正在装修中的奈雪的茶和泡泡玛特在不久也将开业。同步调整的负一层北国超市会升级为北国优生活超市,这代表着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超市也会同先天下整体升级为具有品质性、时尚性、便捷性的满足高品质生活的中心,与567层餐饮娱乐融为一体,成为保定人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生活方式中心。

服务提质:深耕细作让服务从“心”出发

保定先天下围绕“品质、潮流、领先”的定位升级焕新,与之相匹配的是 “环境、服务、运营、营销”四个维度的全方位升级。“先天下”这一商业品牌,本身代表了北人集团在商业模式、购物环境、运营标准上的领先和创新,为了与“先天下”的高端定位相匹配,全方位要实现“先天下之先而先”。所以,随着调整的逐步成形,对人员要进行全方位的配套管理,首先提团队升认知,之后进行彻底的管理变革,这是一项长期系统的过程。先天下还要持续迭代,持续品牌组合、细致化的专业服务、独有的情感共鸣场景空间,坚持顾客导向,引导高品质生活方式。

目前,保定先天正在落地实施“颗粒度”颗粒度就是精细度和深度,在此基础上,把管理更加细化,更加量化,每个时间和流程的关键节点都把控好。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先从提升内部的环境卫生开始。号召全体员工对停车场、客梯的卫生进行彻底清理,亲手为焕新自己的家园。同时在升级期间,先天下重点对会员服务进行全面提升,新增会员管家上门服务,会员沙龙,以及空气洗、衣橱整理等会员专属服务。在设施上也会增加化妆室、母婴休息中心,升级了VIP服务中心等。 在消费者时代,一切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最重要的是先天下人一直谨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生活的初心。以“匠人之心”为“永续经营”赋能未来。 

春华,秋实;金秋,满载。

10月16日,保定先天下这座国际化、时尚化的大保定生活方式中心全面抬级全新启幕,正逢十周年店庆,可谓双喜临门。这是保定先天下经过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筹谋规划和200余天的涅槃,向保定人民呈现的一场心意满满的盛典。

十年砥砺春华秋实,十年沉淀致敬如一匠心。

立足长远,着眼长期。保定先天下在前进的道路上,会继续不断改革创新,迸发持久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持续的从“环境、服务、运营、营销”迭代升级,为保定人民创造一个能满足更美好生活的生活方式中心,感受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国际化的先天下。

未来的保定更加开放包容,商业高度的提升为焕新城市迸发活力。保定先天下与保定共奋进,怀着革新城市的美好愿景,多维度更新品质生活理念,以“共创城市品质生活”的战略高度,助力打造保定京津冀城市群名片。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