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团委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

2021-10-15 08:33:0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 通讯员 董彪)关爱辖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石市新华区团委的重点工作之一,2021年新华区团委从培养未成年人兴趣爱好、爱国、环保、感恩、身体素质、思想道德素养等多方面开展,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开展。

新华区团委坚持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环境,鼓励未成年人参与环境整治、劳动教育、爱老敬老等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生活,以常态化开展“寸草心”活动为抓手,到辖区空巢、孤寡、重度失能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陪老人们聊聊天,给老人平静、孤独的生活增添亮色;坚持关心关爱未成人健康成长,多次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参与到普法宣传当中;坚持做好预防青少年犯罪阵地建设,申报广源路、明珠、钟南等3个国家级“双零”社区,对接德正社工等专业化社会组织,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讲奉献”朗诵和书画比赛。还联合国泰街小学、28中、18中在广源路社区成立了家长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