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说出爱的宣言 正定中心湖公园成为网红婚纱摄影打卡地

2021-10-14 08:24:3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正定中心湖公园成为网红婚纱摄影打卡地。

■拍摄完毕,张傲然把垃圾捡拾干净。

今日出镜

来拍婚纱照的情侣们

采访动机

秋日的阳光洒在网红婚纱摄影打卡地——正定中心湖公园,女孩们穿着洁白的婚纱,男士们身着黑色的西装,随性自然地奔跑、嬉戏、拥抱,满足众多女生想要的仪式感和浪漫氛围。这里每天有来自市区、正定、无极等地的近二十对情侣来到这里拍摄婚纱照,让中心湖公园见证他们的爱情告白,记录下属于彼此的美好爱情时光。

□文/本报记者 冯月静 图/本报记者 张海强

新鲜的空气、波光粼粼的湖面、绿色的草坪、五彩斑斓的美景,正定中心湖公园,正成为许多情侣婚纱摄影的网红打卡地,每天都有十几对甚至二十几对情侣来此拍摄婚纱照。公园内有一片草坪,这里同时有十几对情侣在拍摄婚纱照。情侣们手与手相牵,在阳光下,在绿色的草坪上,灿烂的笑容生动地诠释着幸福的含义。

帅气挺拔的张傲然身着白色西服与穿着白色婚纱的女朋友真情对视,含情脉脉,诉说着爱的宣言。“我们特别喜欢这里,静谧自然。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留下一辈子美好的回忆,是非常幸福的!”张傲然笑着说,在拍完婚纱照,他还将留在草坪上的垃圾都捡起来放到垃圾桶。

中心湖公园的东侧是石家庄城市馆,西侧是石家庄图书馆新馆,使这里构建了一个水绿交融、山水相依的自然生态格局。中心湖公园占地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园内景色宜人,中心湖湖水水源引自周汉河和滹沱河,通过模拟自然生态系统实现湖水水体净化,同时公园结合地域传统文化,将常山战鼓、剪纸、书法等正定县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园内。

这里拥有当之无愧的“高颜值”,情侣们在绿色草坪上,或笑,或闹,幸福肆意飘洒。“这里风景优美,可以满足着我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最适合拍婚纱照了!”身穿白色婚纱的程潇潇笑得无比灿烂。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