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美术馆馆藏作品展正定举办

2021-10-08 08:18: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假期文化生活。10月1日,“传承与创新——河北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系列巡展”正定站在县博物馆启幕,游客纷纷步入展厅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由河北美术馆主办,共展出100余件作品,部分作品曾在“河北古村落主题美术作品巡展”“河北美术家大运河采风、写生、创作展”等活动中展出,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现场可以看到,此次参展作品涵盖国画、版画等,作品技艺精湛、内涵深刻,均为河北美术馆多年来收藏的美术精品。

据悉,本次展览是以河北美术馆藏品为载体,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走基层”,发挥公共美术资源社会效益的一次有力举措,将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河北文化软实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更有力的文化支撑。展览持续至10月28日。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