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业赛决赛举办

2021-10-08 08:0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赵 艺) 为落实优化创新环境、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日前,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业赛决赛举办。

各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晋级乡村振兴行业决赛的企业和团队代表,以及产业园、众创空间、孵化器、投融资机构等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大赛还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全网直播。

县域是建设创新型河北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以“冀汇新动能,智创新未来”为主题,报名参加乡村振兴专业赛的队伍达到795支,约占报名总量的20%。经审核推荐、城市赛和初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共计70支队伍入围乡村振兴专业赛决赛,各路精英齐聚定州,同台竞技,竞展风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首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业赛十强。决赛采用“5+5”模式,即参赛选手以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陈述5分钟,评委根据对项目的技术能力、应用成效、商业价值等实际情况提问交流5分钟,现场公开路演答辩、评委现场打分并当场亮分,比赛成绩和排名实时滚动显示。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