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总投资64.1亿元的3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10-08 08:02: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王凯凯)日前,在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智能制造基地,藁城区举行了2021年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总投资64.1亿元的3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在这些开工的项目中,包括天山智能制造基地、翼辰铁路机车配件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类项目6个,天鹿科技LNG汽化装置、中福彩印制等优势特色产业类项目15个,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润沃智慧电商物流项目等现代服务业类项目4个,新建高中等民生领域补短板类项目3个,以及四明街下穿石德铁路立交桥改造工程等基础设施及基础产业类项目3个。

其中,天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141亩,建筑面积111951.4平方米。该项目主要生产有军工和航天企业配套电子精密原子、柔性传动柱装置、高端数控设备零部件等自动化设备生产,应用于汽车、航天和军事等领域。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20亿元,带动当地2000余人就业。

据悉,藁城区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员令”,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建设“一极四城”,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大干实干,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同时,切实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坚持“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里的事帮办”,瞄准难点破题,紧盯需求出招,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为项目落地建设“拔钉清障”,畅通服务项目的“最后一米”。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