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 把审批窗口前移到银行窗口

2021-10-05 07:00: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凌晓丹)近日,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与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政银合作”点揭牌。此次合作将审批窗口前移到银行网点,做到“审批无需进大厅,审批全程不见面”。

近两年来,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办理审批业务12万多件,接待咨询人次26万多人,发证近10万个,现场勘验1万多地,按时办结率100%。

此次合作,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将在银行推广“冀时办”、信易贷和“全流程网办”,设立企业自助服务终端,帮助企业办理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业务,发布最新审批改革政策,开展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战略合作,依托建行裕农通平台强大功能优势,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促进经济繁荣与发展。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六学表示,“政银合作”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促进政府、银行服务的提质提速提效,提高企业注册自动化和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优化长安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以此次“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与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