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 2021 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10-01 07:08: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市2021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凝心聚力上项目增投入

全力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

马宇骏宣布开工 李雪荣张业出席开工仪式

9月30日上午,我市在鹿泉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一行首先察看了全市2021年三季度重点项目展牌和产品展区,听取开工情况汇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动员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9月30日上午,我市在鹿泉区举行 2021 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出席活动。

9月30日上午,我市在鹿泉区举行 2021 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出席活动。

马宇骏一行首先察看了全市2021年三季度重点项目展牌和产品展区,听取开工情况汇报。他指出,产业是发展的根基,项目是产业的载体,产业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和主引擎,抓经济发展就必须抓产业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加大项目、工程建设力度,能快则快尽量快,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以高质量投资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服务项目的“店小二”意识,搞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大包联督导力度,落实好领导包联制度,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做好政策宣讲,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快落地、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参加全市三季度集中开工的有普兴电子产业基地、荣鼎·砂之船奥特莱斯、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等442个项目,总投资552.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52.1亿元,项目单体平均投资规模1.3亿元。

各县(市、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个数由多到少依次为:鹿泉区34个,藁城区、高新区各31个,无极县30个,新乐市26个,井陉县22个,正定县、行唐县、栾城区、赵县、深泽县各21个,元氏县、灵寿县、赞皇县各20个,平山县、晋州市、高邑县各19个,井陉矿区、循环化工园区各17个,长安区6个,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各2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主持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副市长詹鹏通报了全市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本次集中开工情况。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