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升起,心潮澎湃!以履职尽责的奋斗之姿追梦!

2021-09-30 18:06: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 诸葛泊钊 连秀南 兰立飞 赵泽乾)国庆临近,大街小巷国旗飘扬、社区庭院满眼“中国红”、市民载歌载舞送上祝福……大家用行动汇聚起一个共同的声音:我爱你,中国!9月30日8点30分,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了庆“十一”升国旗仪式,全局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仪式后,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宏接受了本网记者采访。他表示,作为食品安全战线上的一名党员,始终把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每一项工作谋划之初,都认真思考,如何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企业在行动、部门在行动、食品安全在提升,努力打造老百姓放心购买、安心消费的环境。一直以来,市场监管部门一方面从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创新机制、科技引领,高质量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另一方面从老百姓身边的“小切口”入手,开展品质示范超市建设,提升农产品市场标准化水平,推行餐饮厨房明厨亮灶100%全覆盖,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

张宏说,2017年6月,石家庄市被国务院食安办授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称号,今年马上迎来国家和省的复审检查,在这个关键节点真诚地希望:石家庄的市民朋友们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不断提升我市的食品安全水平!

编辑:诸葛泊钊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