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开通网约巴士 开进校园直达村口

2021-09-30 08:58:2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李兵)国庆节即将到来,位于鹿泉区的各大高职院校已陆续放假。公交鹿泉公司积极与辖区各大院校对接,推广网约巴士,拓展包车业务,定时定向为准备回附近村子的学生们提供了车接车送业务。

9月28日,公交鹿泉公司运营科牵头,组织包车队和旅游5路车队6部车、6名司机、5名工作人员来到鹿泉区职教中心,为学生返乡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家住寺家庄镇山尹村的刘同学说:“村里虽然通了公交车,但从学校到家需要乘坐三条路线的公交车,期间光是倒车就得两回,同时又携带着行李,十分不方便。网约巴士省时省力,真正实现了从校门口到家门口‘一站式’服务,邻村的同学还能在一起拼车,经济划算,既解决了我们回家乘车的烦恼,又节约了资源。”

据了解,公交鹿泉公司在国庆节前为鹿泉区职教中心开通了3条网约巴士,分别至寺家庄镇、上寨乡、宜安镇3个乡镇,途经27个村,设30个站点,为200余名学生解决了返乡难问题。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