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就坦途通民心

2021-09-29 08:24: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簇  实

继绕城高速内高速公路取消收费之后,三环路辅路也于今天全线贯通。两项重点民生工程的竣工,掀开了我市交通路网建设的崭新一页,对拉开省会框架、提升城市品质、便利群众出行、优化营商环境,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多谋善断、真抓实干的结果,更凝聚着相关部门和广大建设者的无数心血、辛苦付出。

两项工程在扎实推进中展现出的实干精神和做法,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认真学习借鉴,切实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地各部门应立足实际、立足本职,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找准影响省会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根本问题;勇于迎难而上、迎接挑战。无论是取消绕城高速内高速公路的收费,还是完善三环路辅路,都不是易事。没有几分胆色,没有偏向虎山行的精神,是很难如期完成的。这种“敢”字当头的精神,才是真正以推动省会发展为己任,敢于挑起该挑的担子,敢于咬紧牙关、知难而进的担当角色。两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是靠着“拼命三郎”和“跑断腿”的精神干出来的。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弘扬这种精神,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全力以赴投入到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领域。

为民先忘我,功成赢誉声。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投稿,字数一般不超过600字。

投稿邮箱:hutuoyehua@163.com。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